薄荷糖

我不生产玻璃渣,我只是原作玻璃渣的搬运工。原创见镜台@dustypages,游戏同人见栎木枝@oaktwig,梦女乙女向同人见盐沼@saltmarsh

写作弧拉太长,真的写不下去了。删了好多不知道该怎么连接的话……

“狄尼苏斯意识到,他爱里德尔,和与妻子间的爱不一样,和与亲族间的爱不一样,和与故交间的爱不一样,亦不是对偶像虚幻的崇拜,或是对习惯熟识之物的依赖……”

虽然删了,感觉可惜,放出来给大家瞧瞧(。

趁真正的老莱斯特兰奇出来前赶紧把它写了。然后还想趁官方打脸前把采访和通向彼岸之路写了。然后我本来想说我就可以良心安生了突然想起还有叛逆者……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好吧还是不给自己增加压力了。

——
狄尼苏斯是狄俄尼索斯,我嫌它瞧着太长太中二不好打改成了狄尼苏斯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©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