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糖

我不生产玻璃渣,我只是原作玻璃渣的搬运工。原创见镜台@dustypages,游戏同人见栎木枝@oaktwig,梦女乙女向同人见盐沼@saltmarsh

想想看我喜欢的角色都是个性特别明显的人。所以我爱GGAD这两个人,以及他们两个间的关系。

GGAD最打动我的地方是,这里面有命运的悲剧,但不是决定性的,决定性的是人的悲剧。是两个如此优越,又如此不同,绝不会妥协的少年相遇了,因为爱情而暂时融合。但是他们不会因为爱情改变他们自己,他们绕不开自己的本质,而他们的本质是针锋相对。他们之间的矛盾以阿利安娜之死这样一个短暂的,戏剧性的,爆发的瞬间呈现出来。它是一个完美的表现,它不是事情的本质。

本质也许是爱情会加速人的自我暴露,所以他们才只有短短一个夏天。但这又是多么光辉灿烂的夏天,他们把自己暴露得这么彻底,孤独离他们那么远。此后的漫长人生里,还有这样的机会吗?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